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技 > 科技要闻 > 正文

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公布

来源: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更新时间: 2020-03-26

      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结束。国家奖励办共收到有关单位和专家提名的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333项,国家技术发明奖项目333项(通用项目266项,专用项目67项),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1135项(通用项目952项,专用项目183项)。根据《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》规定,对形式审查合格予以受理的330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、259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以及934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,在国家奖励办网站(http://www.nosta.gov.cn)公布。对形式审查合格予以受理的67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专用项目、18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项目在一定范围内公布。

       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根据国家奖励办《关于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》(国科奖字〔2019〕38号)要求,经过择优遴选,共提名22个通用项目和人选参加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,其中技术发明奖7项,科技进步奖14项,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将1项。以上22项通用项目经国家奖励办形式审查合格,已予以受理,具体项目信息详见附件。

       附件: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通用项目受理汇总表.pdf

 

 

 

网站编辑:陈少林
声明

如需了解更多信息,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:www.cnitdc.com

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: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凡注明文章来源为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(简称”技术开发交流中心“)”或 “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”的文章,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。如需转载,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( 邮件:kf@cnitdc.com 或 电话:010-63971438)联系,签署授权协议,取得转载授权;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“XXX(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)”的文章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,供读者参考。 若据本文章操作,所有后果读者自负,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