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专题报道 > 正文

长沙有色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

来源: 中国有色报更新时间: 2020-03-23

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序平稳复工以来,在公司领导的决策部署下,全体员工上下齐心、攻坚克难、积极稳妥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。公司多次召开经营视频会议统筹安排项目生产经营,全力协调有关资源,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,保证工作方式能变通,项目进度不推后,质量标准不降低;防控措施抓准抓实,重点项目抓稳抓狠。

  疫情发生以来,公司各部门灵活办公,力争生产任务不落进度,勇于担当,迎难而上,主动制定疫情期间项目工作计划,梳理重点项目设计任务,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设计人员加班加点奋战在生产一线,按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。

  丹霞冶炼厂炼锌渣绿色化升级改造项目属于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之一,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4月施工,项目设计进度紧张,建设规模大,设计难度高,设计内容多,包括主体工程EPC总承包部分在内,安排了58个子项的施工图设计,并且建设场地涉及原有设施拆迁,许多技术和装备都是首次应用,对环保、智能制造、优美工厂的要求也上升了一个高度。面对如此多的困难,在经营部、冶金事业部领导及总设计师仝一喆、贺菊香、陈凯亮的统筹安排下,项目组成员利用视频会议、微信等办公手段与业主及时联系沟通,内部组织各专业密切协作,积极高效推进项目进度,在疫情的特殊时期,赢得了业主的肯定和赞誉。

  裕新多金属矿床技术改造工程项目,业主要求项目初步设计和安全设施设计在两个月完成,采矿专业作为本次设计的主体专业,设计工作量大、时间紧,经营部和矿山事业部领导提前安排专业人员假期在家在线办公,短短15天,采矿专业完成了露天境界优化、分期境界确定、年末图编制、设备选型及询价、生产进度编制、部分专业设计任务书提资等工作,为保证项目进度打下坚实基础。

  面对疫情,公司全体员工上下联动、全力以赴,始终坚守工作岗位,尽职尽责,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,保障公司稳定运行。


网站编辑:admin
声明

如需了解更多信息,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:www.cnitdc.com

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: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凡注明文章来源为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(简称”技术开发交流中心“)”或 “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”的文章,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。如需转载,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( 邮件:kf@cnitdc.com 或 电话:010-63971438)联系,签署授权协议,取得转载授权;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“XXX(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)”的文章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,供读者参考。 若据本文章操作,所有后果读者自负,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。